2012年8月13日 星期一

變質

有太多時候我只是一廂情願甚至自作多情的演著獨角戲,就好像跟你其實沒有什麽的卻每次都非得說的非你不可那樣。

在你心裡我究竟算什麽我不知道。不曾為你掉過一滴淚卻難過得像是哭了幾天那般的累。我介意你的不在意。有些事情試過一次後就再也沒有勇氣嘗試第二次了。我想知道結果卻又害怕知道結果。那種感覺好難受好難受。

雖然一開始就沒資格要求些什麽,但我真的討厭你好幾天的音訊全無。更討厭不小心就對感情放真心的自己。

不論什麽都有終止的一天呀不是嗎,曖昧也一樣,我知道自己不可能這樣一直賴著的。

我不明白爲什麽有些人可以把他的寂寞表露得那麼理所當然,正如我無法理解爲什麽自己總是害怕承認自己的脆弱。


曖昧最難受的就是,你沒辦法要求對方為你付出什麽。就好像你明明動了心卻也只能裝作不知道,假裝你們只是談得來的朋友。而那份超過友情又還不到愛情的感情,你只能把它往心裡藏。你不想破壞你們之間最美好的曖昧時光,盡管發現自己已經沒有辦法停止對他的思念了。你懂我的意思嗎。

我只是需要點時間來沉澱對你的感情而已不用擔心我雖然你應該不會這麼做但我還是想說。

8 則留言:

提到...

暧昧,让人受尽委屈却又让人无法释怀。

賊貓 提到...

壞蛋

Sci Wong 提到...

希望這是時間能治好的傷。

Sora 提到...

会慢慢抽离的。
你我都得加油=)

匿名 提到...

有些人把自己的寂寞顯示得赤裸裸不過是想要其他人憐憫。

匿名 提到...

曖昧,是個既甜蜜又痛苦的一件事情呢。

木 提到...

秋銮对吧,你的文字和你平时说话的调调真的差很多。写入人的心扉去了

Im Yen 提到...

好伤心的感觉噢 >.<

我的相片
長不大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