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日 星期二

I think you know it

都快喘不過氣來了。爲什麽往往我努力想維繫的東西總被不屑的踩在腳底下。你是,他是,她們是。
好累,我努力卻也只能到此為止。都沒用了嗎。

*

厭倦了總被當做溫室裡的小花捧著養的日子,有天離開了才發現自己早已沒辦法從那樣的依賴中抽身了。
逞強需要太多太多的勇氣,和習慣。我早該學會的。

*

淚水隨著合起手機的那瞬間潰堤而下。我老是嚷著說你什麽都不懂,而我什麽都不是。
任性又長不大的孩子脾氣固執得寧可傷己又傷彼。是呀你什麽都不懂。

*

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做了。

*

“爲什麽你都不交男朋友啊?”
“因為,當朋友能比情人來得更長久呀。”

*

你知道嗎。
有種依賴是習慣,不是喜歡。是曖昧,不是愛情。

*

對不起。

1 則留言:

我的相片
長不大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