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2日 星期五

Just life

好久沒有更新部落格了。這陣子發生了不少事情,也做了一些一直不敢做的決定,然後,釋懷了。我把學海部落的日記帖刪除了,把已三年的舊臉書帳號刪除了,把一直不捨得的六澀,刪除了。對不起。由我開始的一切,就讓我任性自私的結束它吧。(即使我最終還是沒勇氣刪掉那個社團)


這將會是很隨意的一篇,寫的是不在意,不再在意的那種隨意。我有很多很多的話想對你(妳)們說,但請原諒我選擇用沉默或是諷刺的方式來訴說,我沒有惡意的。誒,我太不喜歡表達自己了。




每天寫下一句話或是幾個字記錄當天想記下的事情,不知不覺這習慣已快一年。我想,到了年尾,這小筆記本會變得很有回憶價值,我會很捨不得它。很捨不得十七歲的我,還有妳(你)們。


給,S。最近常見到你呢,你沒變,把我當妹妹對待。溫柔的你知道我怕寂寞,偶爾會回過頭來跟我說說話逗逗我。對了你就坐在我的前面,你的背影常讓我望得出了神。在夢裡,是的。而現實中的我們早已失去聯絡好久好久。我很久沒收到你的信息,很久沒聽到你的聲音,不曉得你現在怎麼樣了。亦都忘了上一次跟你說話是什麼時候。


給,D。我從來就不會刻意隱藏對一個人的依賴,但習慣它一旦陷得太深就會變得很可怕了。無意中我發現你從來就不把我當回事,你根本不需要我。我開始害怕,開始逃避你,讓自己不去找你,到最後我成功戒了你,同時卻又失去了什麽。我知道這樣太不應該,這不是第一次了,我太容易知足且習慣了。


給,J。我記性不好,不記得妳說過什麽,我只知道我擔心的那一天還是來了。有些什麽在我們之間已漸漸遺失了,也許妳我都在學著淡忘些什麽。回不去了。不管怎樣,那些曾經的美好我是珍惜的,而如今,既然做絕了也就再不適合重提。終點站到了,那麼,就讓所有到此為止吧。就這樣,結束吧。


給,G。我從來都不知道,我這麼做換來的只是反效果。是她自己的問題、我沒做錯什麽、等,種種理由好像都只是在自欺欺人的想要說服自己,最後弄巧反拙。總搞得好像非得用低辱對方的方式才能讓自己心裡好受些,也許並非有意,但卻忘了顧及對方感受。好吧可以這麼說,也許不是忘了,而是刻意選擇忽視。算了都不重要了。


給,W。妳終於發現總是持著〝認真你就輸了〞這心態的後果,現在妳做到了跟自己的幾個約定,不需要別人承認。妳不喜歡勉強自己甚至委屈自己,妳覺得順其自然,這樣就好了。妳喜歡聽歌,常把耳機開得很大聲,好像抗拒外面的聲音似的。必要的距離是妳保護自己的方式,一個人讓妳覺得自在多了。妳受不了那些刺眼的言語,妳相信時間會讓妳遺忘些什麽本來就不屬於妳的東西。所以,够了。哭完擦乾淚抬起頭,因為,妳一直都是好好的。

4 則留言:

伊甜。 提到...

【摸頭】
有些大概猜得出呢【笑】
題外話。
唉直到最後我的部落格連留言框都按不回來了,實在不知道按了什麽【歪頭】

Yueyin:) 提到...

沒關係,有時候脫離一下也好。
加油哦,希望你會找到你比較舒服的方式來發洩你的心情。

提到...

题外话:难怪在21st那边要tag你的名字却找不到,原来是这么一回事。

都会过去的。好好珍惜还剩下两个月时间的十七岁时光吧 =)

椰子君 提到...

赫赫、因為娃的部落格內沒有Cbox
我就在這裡回覆留言囖~不好意思。
我之前其實就一直有放娃的連接了~
因為我很喜歡娃的文章(≧▽≦)

我的相片
長不大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