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0日 星期五

越躲寂寞越寂寞

想哭時就請放聲大哭,強忍著眼淚并不代表堅強。

25/12
昨晚的夢是否代表什麽。那封信息是否暗示什麽。與你的關係是否只能到此。他那句話是否另有意義。都不重要了。你知道嗎,我總是在無數個失眠的夜裡翻著與你聊過的信息(那是我們的回憶),情緒隨著那一封封的信息起伏不定。十二時正,手機信息一封接一封的響個不停,我才發現竟然忘了跟你說聲聖誕節快樂。看著一大堆的祝福信息,我迷茫了,不斷想起你的夜裡,真的會快樂嗎?

26/12
去過最短暫的派對非今日莫屬了,即使先前就預料到時會很尷尬卻還是給足面子出席,結果只呆了半個小時就逃回家。我不喜歡那種感覺,一大群人圍著聊天我卻插不進話題,明明大家都認識我的不是嗎。女生拍大合照時選擇逃開,默默站起身走到外面去,對於邀我一起拍照的幾位朋友也只是搖搖頭然後給予一個微笑。接下來也只是自個兒站在外邊吹風,偶爾聽見有人談及我或是來問我怎麼不過去一起聊天什么的,對於這些問題也只是微笑著敷衍過去。直到實在覺得沒有繼續呆下去的必要后,打了通電話給媽咪:我要回家了。

27/12
太直接的说话方式总是无意识的伤害了好多人。很多时候我的原意明明不是那样,但就是被误解了却也不愿解释,或许就是因为那样才会招惹许多是非吧。即不想傷害別人卻不知道該怎麼表達心裡真正的意思,慢慢变得不擅表達不會表达,甚至不去表达,到最后我也不明白自己想说什么或是说了什么。還是,選擇沉默會是最好的表达方式?

如果有一天我們變陌生了,那麼我就重新認識你。——幾米

4 則留言:

沉默的吟游诗人 提到...

小娃抱抱(抱)

賊貓 提到...

不開心的人是笨蛋。:(

smokë 提到...

娃,請加油。

新年快樂。2012會更好的。

HuiYing ∞ 提到...

愛情就是這樣:)

好多人都弄掉chatbox了,好為難><

我的相片
長不大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