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3日 星期五

假裝堅強

有些事情我不希望別人插手。比如我與你之間的事。


[one]街上成雙成對的人們到處散播幸福,無意瞄見路邊一對正打情罵俏的小情侶,再低頭看看自己的手邊,空空的什麽也沒有,就跟當時的心情一樣。

[two]過馬路時我總想起以往有你在身邊的日子,記得你總會緊緊的牽著我的手,讓我放心的跟著你的腳步,避開匆促而駛的司機們,一步又一步的踩過馬路。

[three]窗外轟隆隆的閃著雷,傳遞著快下雨了的訊息,我把電腦關了,隨手拿起一本小說剛要翻開,雨水剛好在我打開書本的那瞬間落下,狠狠的拍打在玻璃窗上。

[four]手機收件箱累積了好幾天的信息,數了數有十幾封了,然而發件箱卻是空的,我像是逃避什麽似的不回覆任何信息,不把手機關機卻也不接聽任何來電。

[five]偶爾我只想找個地方讓自己靜一靜,一個陌生的地方,面對陌生人的冒昧問候或許我不會那麼壓力,也沒必要向對方隱藏什麽,他只是個陌生人。


我只是不小心把笑容弄丟了,很快的我會把它找回來。相信我。

4 則留言:

DivineCatcher 提到...

希望你早日找回你的笑容^^

btw,要多多交流哦~>///<~

匿名 提到...

记得赶快把笑容找回来哟 =D
要常笑才不会那么快老 x)

smokë 提到...

讓自己休息一下吧。會沒事的。C:

F@N 提到...

你的文字很棒,很有意思啊。
但字太小了,我这种老人家看不太到... =.="

我的相片
長不大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