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7日 星期五

時光倒敘

我們再也回不去從前了,對不對。

1*卡通片總讓我有種能回到小時候的錯覺,抱著包零食窩在客廳那不大的沙發上看卡通片,享受那沒有煩憂的短暫時刻,無疑是我最喜歡做的事。

2*朋友的惡作劇讓許久沒聯絡的我們因而聊了幾句,她們總是喜歡拿你的名字來作弄我,這對你來說不公平,我懂的,但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制止她們了。

3*弟弟特地來班上找我,讓我待會兒幫他給媽咪打電話,但當站在公共電話前時我卻突然記不起他交代的第二件事是什麽,第一次這麼討厭自己的爛記性。

4*我開始不喜歡碰觸信息,只在偶爾才會找人聊天,一找就是十幾人,一發就是幾十封,但往往到最後只剩下手機寂寞的在角落安靜著。

5*大夥兒真心話玩得過於認真,有的甚至把眼淚都給逼了出來,對於不想回答的問題我只能選擇沉默,既不承認也不否認,這是最好的答案。

太直率的個性真的不討喜,我知道的,但就是任性的不想去改變什麽。

1 則留言:

伊甜。 提到...

呃,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一直笑然后就哭了【?】
我看到问题的时候第一个反应是“死了”。

我的相片
長不大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