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9日 星期五

小心翼翼

我一直都過得很小心翼翼,尤其是在認識你以後。

小心翼翼的偽裝原來的自己,小心翼翼的在你難過時逗你開心,小心翼翼的偷偷注意着你的一舉一動。
還有,小心翼翼的隱藏那份有點喜歡你的心情。

這樣小心翼翼的跟你相處其實有點累。

小心翼翼的翻閱著過去的回憶,我努力控制著淚腺,生怕一個不小心就啟動了開關,讓淚蜂擁而出。

好多明擺著的事實都被我故意忽視掉了。開始學會小心翼翼的自欺欺人。
卻沒發現自己再也沒有揚起嘴角微笑的力氣。

真的,很累。

不想造成你的困擾是我克制著不讓自己去打擾你的理由。
我不想傷害你,卻不斷的在傷害自己。

然後小心翼翼的獨自舔舐傷口。

我知道我在做什麽。我知道的。我很快就會走出來的,從他的世界。

1 則留言:

DivineCatcher 提到...

看你觉得值得吗咯~
我觉得值得^^

我的相片
長不大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