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5日 星期三

只怕想家

夜深。整屋子的人睡著以後,我懷念起九樓露臺望出去的夜景(雖然只看到公寓或是屋子透出來的燈光)。而這裡不會有星星。


來到KL已經一個月多,慢慢也習慣了這裡的生活、這樣的生活。前不久衛塞節假期回去又回來當跟媽咪妹妹告別時我依舊哭得亂七八糟,我以為自己已經可以不哭但還是會不捨得。阿嫲打電話來噓寒幾句聽著聽著就好想哭。


來到了六月。告別九樓,遷到四樓。新環境,新屋友,新景色。這裡一切很好,不同的是,夜深時我再望不見遠處。想家時我就習慣望著遠處。


學校很好,同學們其實看起來並不算壞,只是感覺怎麼也融不進去(爲什麽周遭的人給我的感覺就是好現實好現實)。好多事情都只有衝動沒有行動。


午後時光(其實就只是空節)最喜歡跟朋友來到那個被稱為“秘密基地”的地方,坐著睡覺也好看電車也好聽風聲也好,這裡挺舒服、很舒服。也許風把一些悲傷的思緒也一併帶走了。


可能有點任性有點依賴,不過算了不想理那麼多了,總之謝謝那個人。有時候一通電話一封信息就這樣出來吃飯聊天,很多話很多話因為我覺得我們算得上是很好的朋友。

而快樂有時可以很單純。

7 則留言:

提到...

周遭的人給我感覺好現實、好現實。

匿名 提到...

彼此彼此

提到...

六月加油。

唯星 提到...

周遭的人卻讓我感到好邪惡、好邪惡...

唯星 提到...

.

vincy 提到...

早晚会习惯的,加油 :)

Sora 提到...

我也曾经在这片土地为想念而哭过,可现在的我却想念着这片让我成长的土地。
你好啊,学妹 =)

我的相片
長不大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