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2日 星期六

碎碎念

常常在想自己是不是做錯了。且錯得離譜。
我其實并不享受現在的生活,不會不好過,但我不享受。卻學著努力去接受。

一直在逃避一直在逃避,我突然覺得我不會讀書我不會這個不會那個。
越來越沒有信心,沒有信心就沒有興趣,沒有興趣就沒有動力。整個月來我到底在做什麽。
好想逃離現狀 逃得遠遠的

當我發了瘋似的想找個人宣洩,卻發現他不應包容他不該容忍而我不能任性。
撥通媽咪的手機,忍不住流下的淚水總是讓我匆匆就結束了通話。儘管還有好多好多的話想說。

一直一直都在麻煩你。
突然驚覺自己跟好多人都無法溝通原來只是自己的問題。
而爲什麽你就是不肯老實,狠狠地推開我。

難過時沒有個可以依賴的人是件更加難過的事。我很清楚自己不能習慣你。
謝謝有你(妳)們的存在。

好想念從前的我還有從前的妳們。但是我們再也回不去了。
我還是好想念新山。還是好想回家。還是只會哭。

Actually I don't like my collage life as well.
BUT I TRY TO ACCEPT IT

8 則留言:

提到...

我了解那种感觉,也相信你可以克服的。=]
时间让我们习惯痛、习惯伪装、也习惯了不该习惯的。

提到...

相信只是個過渡期,會過去的。【抱】

提到...

愛哭加油.

知音妈妈 提到...

似乎没有谁是正享受的。如果有时光机,带我们划过现在直达未来。也许就看得清当时候的自己该不该这么固执坚持下去。然这是幻想的意境。
可竟然没有如果,那就只好哭着也要走完。生活加油!

Sora 提到...

你还好好地加油着,没有放弃不是么?
会好起来的 =)

夏海蓝 提到...

我明白你的感受...毕竟我现在也差不多一样...
无论如何,都要学习接受面对...加油!

HuiYing ∞ 提到...

不要對自己那麼沒有信心;)
Think positively please.
You can do it, my dear !

加油!

沉默的吟游诗人 提到...

小娃QAQ

我的相片
長不大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