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2日 星期四

十一月

難過的時候只是需要一個肩膀,或是一句安慰的話儘管知道那樣幫不了什麽,但還是需要。對你我似乎不曉得自己能說些什麽,有太多的太多,你並不想懂。你只是把你的覺得你的認為你的以為當成是理所當然,我卻只是把我的任性我的無理取鬧我的莫名其妙重複再重複,而終,你受够了。你倦了膩了不想跟我耗下去了所以最終選擇無視。

一封接一封的信息一通接一通的電話,我只是把手機調成靜音,然後放進抽屜里。不想去思考跟你們任何一個人有關的事情。我想我需要安靜一陣子。


中學最後一次考試還剩下兩個星期左右,然後就將結束中五生涯。考試時候感冒不是一件好事,做沒兩題就打噴嚏還真是够了。考完科學檢查了後跟朋友打手勢說一起出去吧,然後一起走路回家,她家。考完試的計劃,可能跟朋友去玩幾天、還有學車、收拾舊物,說真的忙碌會讓人覺得特別有充實感耶。啊對了,幾個月前托朋友訂購橘子的《寂寞不會》也終於拿到了,一直想買的耳機也買到了,港劇也看完了好幾部(雖然是舊的),滿足感多多。

那天不小心翻回了兩年前寫的部落文來看,就那樣突然的想起密碼,登陸後,全是一些一直不願提起的往事。很幼齒的寫法但字字句句像把利刀,心被狠狠割了一道。回憶曖昧得讓人覺得沉重。重溫一遍而後刪除,那些一直沒辦法割捨的感情,真希望也能一併刪除了。

十一月,仿佛到了不適合說太多話的季節。

6 則留言:

啊包 提到...

哈哈!考试加油啦
我们这边也是 跟朋友对个眼神就一起走出去>_<
哈哈哈!或是一只等别人先举手 我才举手出去xD

芷珊 提到...

給你無形的擁抱

提到...

我的十一月也过得不怎么好。不过希望你能从一些不美好中得到力量。加油。=]

提到...

我的十一月也过得不怎么好呢。x]
但愿你能从这些不美好中得到一些力量。加油。

伊甜。 提到...

永遠忘記不了那個心急之下想出的易懂好玩又好笑的手勢【歪頭】

椰子君 提到...

谢谢 (●'◡'●)
对了,有件事情想和亲说~希望亲别介意
亲部落格的字体好小好笑。我看不到~ X.X

我的相片
長不大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