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日 星期二

勇氣

我開始惶然,不曉得下一步該怎麼做。
我開始對角落感到恐懼。那個熟悉的角落。

曾經有好多時候,那個角落成了我躲著看書的小地方,一個人靜靜的在那看書,不受打擾的享受只有小說與我的世界。

我在想,如果當時我不抬頭,就不會看到了。如果沒看到,就不會一直去回想了。

正如她所說的,“会有阴影的”。

當時的情況確實把我嚇得不知所措,要不是跟朋友說后被她拉走我可能還呆立在原地,或者直接大哭。

面對大家的疑問我亦沒辦法回答清楚,我只記得兩件事:他的眼神,還有那個動作。

至於他的樣貌與衣著等我則是怎麼想也想不起來,一丁點也記不起。

第一個失眠夜。
夜里,一整天下來已經有點累了卻還強迫自己睜開雙眼,只因一閉上眼就會憶起那個畫面。

就那樣反反復複的睜眼、閉眼,睜眼、閉眼,一直到累得按捺不住了才終於睡著。

然後我開始發夢。夢境很殘忍的把今天的事情重複了一遍。

夢裡的我好像看見了他的樣子,但不清晰。夢醒后卻也記不起來了。

我知道這沒什麼的,我只希望過不久后這件事就會在記憶里慢慢消逝,不用留下什麽。

3 則留言:

伊甜。 提到...

亲爱的銮,加油。
记得姵伊最新的博文《时间的魔法》吗?
阴影什么的,就让时间的魔法把它变不见吧。
不是你的错,不要用别人的错误让自己不适。
会过去的,因为时间会变魔法。
考试要加油【抱】

smokë 提到...

還好嗎?時間會沖淡一切的。加油啊,娃。

x)  提到...

发生了什么事情? o.o
跟自己的潜意识沟通,让它把这些事情忘掉吧

我的相片
長不大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