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1日 星期五

下一站,幸福

因為我相信這世界還沒有太爛,我可以和她一起努力。——任光晞

/.考試期間卻瘋狂追看《下一站,幸福》,其中催淚部份更是忍不住掉淚。
任光晞的失憶,梁慕橙的堅強,梁小樂的懂事,花拓也的堅持,花癡心的癡情…
一幕幕總能深深感動我的劇情,觸動人心的臺詞,很棒的一部戲。

我只是保護自己的方式比較不一樣,這沒有什麽的。

//.不喜歡認真,儘管是自己很在意的事,也常只是敷衍帶過,我承認我很自私。
偶爾我甚至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麽,什麼時候會爆發,什麼時候會哭,都不知道。
我只是一味在逃避,我害怕那種付出真心后換來的卻是傷痕累累的自己,我害怕。

有人說雨天是思念的季節,這會不會就是我常在雨天想起你的原因。

///.雨天,我只是茫然的站在路邊等待,思索著該給投來疑惑表情的路人怎麽樣的表情。
來來往往的人群中盡是陌生臉孔,我幻想著若有人前來搭訕我該給予怎麼樣的回答。
當然,那只是用來打發時間的幻想,沒有人來跟我說話,我還是一個人在等待。

3 則留言:

HuiYing ∞ 提到...

《下一站,幸福》是一部值得花時間細細去看的偶像劇。
因為那真的是一部好的偶像劇,裏面也有很多的道理。

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任光稀說過的那句話了。
:我相信這世界還沒有太爛。

Sora 提到...

下雨天了,我不知所措。要我知道,我的想念会无可救药。

Yueyin:) 提到...

《下一站,幸福》哭到我要死,真的很好看。
最近我重看,重看也不會厭膩。

我的相片
長不大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