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3日 星期六

於事無補

付出什麽便得到什麽。雖然知道自己的狀態一直很糟糕也做好最壞的打算面對接受,豈料糟成這樣。一瞬間瓦解所有堅持所有假裝。

我哭了一早上睡了一下午安靜了一晚上。我沒有把淚水帶回家裡,我知道這個時候哭只會讓人覺得很假但終究忍不住。
畢竟也知道自己沒有盡力不是嗎?但是妳怎麼能否認我曾經有過的努力。

別問了別問了別問了。都 別 問 了
對不起老師我華麗麗的考了個D給妳所以我沒臉接你的電話。
對不起自己我連稍有把握的科目都考不好是我太看得起自己。

你問我還好嗎我只能說我不好,你說你也覺得自己能考到更好我只能說我沒辦法體會你的感受。我甚至想說你該滿足了。

不要再跟我說這只祗是個過程大家心裡有數說容易接受卻很難。
我狀態不好什麽話都聽不進去。收起眼淚擠出笑容。都會過去的以後再加油。


十八歲生日快樂。但我真的快樂不起來。

跟她聊著聊著就這樣過了十二點。手機響起是他發來的信息,而後就沒有了。繼續聊著聊著她沒有說起生日快樂,猜想她大概是忘了不過也好,至少那個話題下我說不出我生日我快樂。

早上被一個不太熟悉的他的信息吵醒,他說生日快樂成績怎樣了,我說謝謝成績就別問了很糟糕。有點意外他記得畢竟大部份人都忘了。

感謝在最後一刻打電話來鬧我的妳(你)們幾個,我突然覺得妳們好可愛真的。然後對於有些人的遺忘還是覺得有點難過,老實說直到最後一刻我都還希望妳們能想起:那個天天嚷著十八歲的傢伙她真的十八了。

十八歲生日快樂。我會快樂起來的。

6 則留言:

Sci Wong 提到...

雖然有點遲,希望妳心情好點了。生日快樂。

問問自己還剩下什麼吧。 :)

提到...

拋下過去,重新出發。【抱】

或許前半句在短時間內很難辦到,但請記住後面的四個字:重新出發。你可以的。

Unknown 提到...

乖,愛你。

Sora 提到...

2013 实在太忙碌
甚至忘了部落的密码
SPM在几年后也不过是一桩小事(亲身体验)
把现在做好,就是把未来做好。
加油,想你了 娃

提到...

会好起来的。=]

W.Ning 提到...

哭过以后 天空的蓝依旧 外面的街道繁华依旧
只是我想你会更勇敢了不是吗?
加油

我的相片
長不大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