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6日 星期六

尋夢

無法入眠的夜裡想起好多往事,雖然覺得浪費睡眠時間去想這些已成為過去的事情是件很無聊的事,不過也好。就算只是回憶,也好。

那時候的星期五,我們三人並排坐著,氣氛卻有點不太好。然而時隔已久的今日想起卻不再那麼難過,但覺遺憾。留下最深刻的印象竟是沉默兩小時的我,以及那時候無法融入的妳們。

我還順帶想起了你。甚至開始幻想若哪天在街上碰見了是該大哭一場還是冷靜的和你打聲招呼?我不曉得,很多假設的結果也只能是個未知數。我知道我不可能會碰見你,即使是在夢裡。因為我根本連你的名字你的聲音你的樣子你的手機號碼都不記得了,只依稀記得記憶中有過那麼一個你。關於你的所有早在幾年前就被自己強迫遺忘了。

之間空白了五年的我們,時間是最最殘忍的。到底距離不能改變什麽而最終它也改變了些什麽。很多事情不是妳不願說破那就不會被看穿。被不安慢慢侵蝕的我似乎變得越來越小心翼翼了。

我并不想消耗太多的心情去消化這些無法全數列出的回憶,於是我把它們帶進了夢裡。


1 則留言:

提到...

如果累了,就安稳的睡上一觉吧。梦是一种寄托。=]
亲爱的。我想你需要一个肩膀。(拥抱)

我的相片
長不大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