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8日 星期一

止住所有悲傷

我真的沒有辦法接受自己連續兩次的失敗。

陌生朋友的慰問(或者是遞過來的紙巾),開車老師的安慰,媽咪的關心,還有,自己的過意不去。我足足哭了好幾次才讓眼淚不再那麼氾濫。

我想我還是不能太過於依賴你的,所以那個當下我并沒有撥通你的手機也沒有在第一時間告訴你。我的難過。在稍微把眼淚止住并擦乾(儘管擦淚速度不及流淚)之後,我才發了一封信息給你:我又失敗了。

爾後,媽咪的一通電話,剛止住的難過再次崩潰。隔著話筒我就這樣哭了出來,然後邊哭邊說我又失敗了,這樣。


這是第二次,有那麼一瞬間就覺得自己好失敗好糟糕儘管旁人覺得這沒什麼。可是那種不甘心你不會懂,我甚至無法原諒自己的粗心以及大意。

考車這種事情我竟然可以連續fail了兩次而且還是在同樣地方要我怎麼說服自己把它當做是一次經驗就好,很抱歉我真的做不到。況且這次真的只差一點點了但結果失誤部份卻是我從來都沒想過的。哈真可笑。

沒有關係的,難過完了就該更努力才行。在信心耗盡之前。

7 則留言:

Heather 落叶 提到...

加油

Unknown 提到...

不要緊,我失敗了四次至今還沒去重考(好意思說

笨草 提到...

這就是人參,太簡單就不好玩惹辣。
繼續加油才是最重要的。^q^

忧隐星 提到...

沒關係你可以的。

提到...

(抱)再去考吧。

丰年 提到...

既然哭了好几次,那就不准再哭了,下次再加油吧 =)

提到...

无形的拥抱。=]
多疼自己一点吧。
加油。

ps:(回复)原来我老了。/_____\

我的相片
長不大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