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4日 星期五

距离

喂,我已经很久没那么想念你了。已经很久很久了。



我越來越不曉得該如何與你溝通,時間好像真的沖淡一切了,原本熟悉的你漸漸變得陌生,鼓起勇氣找你說話也只換來你冷漠的回應。我問自己,“我是不是做錯什麽了?”,但絞盡腦汁都想不出我們之間到底是怎麼了。我不喜歡這樣遙遠的距離,那樣的感情仿佛搖搖欲墜,讓我很沒有安全感。我不貪心,我不奢望回到從前那種關係,我只希望你能回頭好好的看看我,然後把記憶空出一小處來記住我。但我知道,我不可能跟你說這些,我不能。



那個圈圈總是沒有我的位置,儘管我總是很努力的想要融入大家,但有時候不是單靠我努力就行了的。我看著發出去的留言不被理會,寂寞的在那兒看著大家彼此喧嘩著,我開始懷疑,我也是這裡的一份子麼?偶爾會有人跳出來回應我,你知道麼我真的很感激,儘管之間的對話不多,但已足夠。很多時候我只是想找個人說說話,到最後卻選擇在靜處安靜的看著你們,那樣就好。



很多時候我的世界就只有房間那幾方尺的大小,習慣的打開音樂,然後捧著本小說關起房門閱讀著。前幾天看完了一本雪倫的《寂寞,又怎樣》,讓我不禁想起田馥甄,她的歌聲總讓我覺得很寂寞。小說裡的女主角是個說話直率為人坦誠的那種,這樣的個性在過於現實的生活中是不太討喜的,套用男主角的一句話,“依你這個性,能混到現在也算是太幸運了”,是呀,現實中,能幸運如她的人并不多。

3 則留言:

x)  提到...

乐观点
那种感觉会过去的,一定 :D

Unknown 提到...

因為我們都寂寞,所以才能與彼此相會。

DivineCatcher 提到...

抒发自己心中的不愉快是好的~
多多把心情写出来~
生活的时候~
笑容才能多一些~
但是要记得哦~
别把心中的忧愁-复杂化+巨大化-哦~!>///<

我的相片
長不大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