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0日 星期六

瘋子的曖昧

我像個瘋人似的在回憶里亂串,
亂了的思緒滿滿都是你的影子。


1 - 最近都在閱讀小說,企圖在那一頁頁淡淡的文字里找回原本的自己,那個對著過去回憶呐喊的自己。

2 - 眼淚再也不會因為憶起某個名字而瞬間潰堤,而是學會淺淺的勾起嘴角,莞爾帶過。

3 - 我知道,那份溫柔不會永遠只屬於我,原先決定的只曖昧不戀愛,到最後還是辦不到。

4 - 夢裡的你還是一貫的冷漠,原本就不怎麼近的距離,彼時變得更加遙不可及了。

5 - 當心底的最後一道防線被攻陷,像是觸動了什麽開關,止不住的淚水開始拼命的往外泄。

最後,諷刺的把感情陌生化了。

2 則留言:

smokë 提到...

這種感覺不好受。明明站得如此的靠近,兩人中間就像隔著一層玻璃,看到卻觸摸不到。

陌素° 提到...

我也有一个让我曾经哭泣,但现在莞尔带过的人。:)

我的相片
長不大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