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8日 星期三

逛街

拋開一切,遠走天涯。

有時候,跟父母一起逛街是一件很令人心情愉快的事情。
尤其,我有對那麼有趣的父母。我喜歡笑聲不斷,嗯。

1# 她說
廣播突然播出來的那首——林俊傑的她說。
聽到前奏時有種心突然抽搐了一下的感覺。
呵,跟當初聽到那首煙花易冷的感覺,有點一樣。
對這首歌不算熟悉,甚至不常聽,但莫名的很喜歡它的旋律。

2# 微笑
無意瞧見一位馬來小孩坐在推車裡玩玩具。
他的玩具很可愛,有燈有聲音,所以我多看了兩眼。
那小孩發現我在看他,或是他的玩具,他笑了,向我指了指他的玩具。
我雖不明白他想表達的是什麽,不過還是跟著笑了。

3# 哈咯
等待媽咪拿東西的時候,路過推車上一個很可愛的小妹妹跟我招手說嗨。
嘴角不經意的上揚,我笑了,很自然的那種。
接著禮貌般的招回手,說了句:哈咯。
然後目送著她父母把她推走,突然的心情舒暢起來。

沒有留言:

我的相片
長不大的孩子。